商標部副理 廖珮珊 Penny LIAO

mail :

分機 :

penny@dpt.com.tw

512

現任商標部主任。擁有豐富的法學專業背景,珮珊於畢業後投入安泰人壽擔任法務專員一職,主要負責法律意見書撰寫及保險條款編修,保險業的法律實務經驗培養了珮珊深厚的法律攻防底子及深入了解條款規範間的邏輯概念。

珮珊自2005年加入德律,迄今已有近5年商標實務經驗,其中又以豐富的商標爭議案件處理為其專業服務內容之ㄧ。商標爭議案件處理首重實際使用之證據資料,藉由實務的證據資料蒐集、歸納及分析經驗,珮珊將取得之證據資料抽絲剝繭,有系統地做出有助於客戶立場的案情分析,為客戶爭取最大權益。

目前主要承辦客戶台灣商•壹卡夫公司(壹咖啡)、香港商•大國文化公司、香港商•四洲公司、瑞士商•社團法人無國界醫生國際組織等。除商標案件外,珮珊亦協助客戶處理著作權及網域名稱爭議案件。

平日生活中,珮珊熱愛衝浪及各類運動,藉以培養個人耐力及勇於挑戰的個性,不論是工作或是生活,珮珊皆以全力以赴的態度來看待。


現任─ 德律國際專利商標法律事務所商標部主任
   
專長─ 國內外商標申請規劃
商標爭議處理
   
學歷─ 輔仁大學財經法律學系
   
曾任─ 美商安泰人壽企業法務室法務專員
   
著作─ 商標使用資料保存重要性及其方式(201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