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所長|專利師 邱謙成 Chad Chiu

mail :

分機 :

chad@dpt.com.tw

350

邱專利師於1996年從中興大學機研所畢業之後,即進入德律服務,擔任專利工程師,負責機械、半導體、物理、化學等領域的說明書撰寫,並服務諸如專用機械、半導體設備、運動器材、手工具等領域客戶。經歷多年撰稿及業務訓練後,邱專利師擔任德律技術部經理,負責與國外專利商標事務所相關的業務,並管理專利撰稿及國外程序等人員。

本著「敬業為本,專業為器」的理念,邱專利師定期進修各項新興知識,不但自智慧財產權鑑價理算班結業,並參與智慧財產局的智慧財產專業人員培訓計畫,成為智慧財產培訓學院種籽師資之一,教育專利英才。

身為虔誠教徒,邱專利師總是樂觀面對工作上的挑戰,且能如期完成交辦的事務,加上待人親切有禮、處事圓融有方,因此深得客戶的信任。個性幽默風趣的他,也讓部屬在高壓的工作環境得以適度放鬆,而更能全力以赴、增進效率,完成客戶所託。


現任─ 德律國際專利商標法律事務所副所長
   
證照─ 臺灣專利師高考及格(2015)
中國專利代理師考試及格(2019)
   
專長─ 國內外專利申請程序及實務
中英文專利說明書撰寫
專利檢索與分析
   
學歷─ 國立中興大學機械工程研究所碩士
東海大學民法及刑法學分班結業
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所第一屆智慧財產鑑價理算專業研究班結業
經濟部工業局九十二年度「智慧財產權鑑價服務專業人才課程」結業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智慧財產專業人員培訓計畫-種籽師資培訓班結業
   
經歷─ 智慧財產培訓學院種籽師資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機械系兼任講師(97學年)
東海大學法律系兼任講師(2012~2017)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智慧財產權服務團講師(2007~)